剛剛阿寶媽進來房間,拉上窗簾說:洗衣服吵到妳睡覺了?快睡~


鼻頭一酸我就說:媽妳來一下,抱~謝謝妳


我真的很想我的爸爸媽媽,去輕井澤的第一天晚上睡不著好想他們,世上只有一種人會永遠關心你嘮叨你,罵你或是被你罵依然切斷不了關係,網路上有一個狗狗的動畫叫做思念的形狀,看到餃子想到我爸、看到鋼筆想到我爸、沒錢沒膽也想到我爸、去旅遊想到我爸、生病想希望人安慰我也想到我爸、受委屈了想打電話給我爸,他要是在一定會說:是哪個混蛋傢伙,我明天到妳學校去!然後我就會笑出來沒事了.........最近好想他.....


#家人在的時候要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