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願望:跟小孩講正向規範

去旅行的時候樂樂學會兩句話[我生!氣!了]、[我要!揍!人!了],看到跟自己超像的臉皺起來講這些話,充分反映了自己該修正的地方

所以從今天開始如果我看到小孩犯錯威脅他們說:你再這樣我要生氣了、我要揍人了。那我就罰50元進撲滿....

希望樂樂不會再聽到這種話、忘掉這些話。

我以為自己夠小聲警告愛德華,但是一抬頭樂樂馬上學了一樣的,我伸手打哥哥,樂樂就伸手打爸爸.....==

不知道為什麼愛德華跟我們回大甲家,就又變回可愛的撒嬌小貓,可是去旅行有弟弟的時候,就是皮猴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