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第二天一早拉開窗簾,哇哇哇!!滿滿是雪,而且滑學場入口與小孩的滑雪學校就在我們房間的正後方!

無標題

早餐吃什麼呢?tokyo banana和草莓...就打發了

無標題

無標題

昨天在東京車站買的

無標題

我覺得草莓的比香蕉好吃很多很多啊

無標題

準備穿衣服去玩

3

飯店出來右手邊就是滑雪場入口,右半邊有熊貓學校、兒童玩雪的樂園,樂園裡面有兩種滑溜的道,在付費的時候就要買幾人+幾個雪盆,都是整日的費用,用雪盆的溜道有電動坡道帶大家上去,用輪胎的溜道要自己拉上去,兩個坡道上面是共同的,有兒童的小屋子、西瓜跳跳屋

無標題

無標題

付費完之後就可以進去拿雪盆,暫時不玩雪盆也可以掛回架子上

無標題

好美喔

無標題

滑雪盆的有自動坡道可以上去,玩旋轉的輪胎要自己扛上去

無標題

大寶已經可以自己拉一個輪胎

無標題

無標題

坡頂上好有很多個遊樂設施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大寶已經可以自己玩雪盆

無標題

超好玩,我大概玩了50次吧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有提供一大堆的玩雪器具

無標題

真的超好玩

無標題

有一個是可以做雪球的,太方便了

無標題

後面是纜車

無標題

無標題

入口旁邊這間餐廳從早上11點到下午3點都有吃到飽

無標題

這是餐點費用,如果也要飲料喝到飽還要再加約台幣100元。我11點就開始排隊吃中餐,11:30吃到東西,等我們吃完大約是12:30,外面的人都在排隊

無標題

吼~~我的人生滿足了,好好吃

無標題

無標題

餐廳裡面有一個柴燒的大暖爐

無標題

無標題

吃飽繼續進去玩

無標題

開始砸雪球

無標題

無標題

然後我們就走到新幹線的南口出口,有免費的巴士可以到星野地區,兩個小孩都睡著了

無標題

到了星野溫泉區,公車大約開15分鐘左右

無標題

下車走一下下,就可以到榆樹街小鎮,星野溫泉、榆樹街小鎮靠很近

無標題

這是下山的免費公車行車時間,我已經看好時間,要趕在7點以前回輕井澤outlet逛小孩的樂高,還要泡湯與吃飯,搭免費公車是來不及的,所以回程已經打算好要坐計程車

無標題

整個榆樹街小鎮大約二十多個店家,第一間都是木作,非常喜歡,有很多溫潤的木製食器

無標題

然後往後走一點,找到了丸山咖啡在榆樹小鎮的分館,非常非常喜歡丸山咖啡

無標題

無標題

喜歡玻璃的雙層杯,先來杯冰拿鐵,好好喝

無標題

無標題

我家先生喝熱的焦糖瑪其朵

無標題

還買了手工餅乾給小孩們吃

無標題

丸山咖啡的包裝提袋非常非常有質感,摸起來是細細絨布質感

無標題

現場有至少五種熱咖啡供客人試喝

無標題

現場的咖啡豆是100g起跳的包裝

無標題

買咖啡豆會送外帶杯,但是我跟店員說不用,我願意付費內用

無標題

在菜單上看到一個我最愛的食物:燕麥片+牛奶,好好吃喔

無標題

非常享受在咖啡廳裡的陽光

無標題

看到櫃檯有賣Kouglof咕咕霍夫,雖然很想買,但是因為已經點了兩個蛋糕

無標題

草莓鮮奶油蛋糕,蛋糕質感不是鬆鬆的而是很扎實

無標題

還有一個蛋糕捲

無標題

小孩們在外面雪地玩

無標題

我會記得在丸山咖啡旁的小廣場,還有冷冽的空氣,與夕陽

無標題

在雪地的小徑

無標題

很美很美

無標題

接著我們走去泡星野溫泉,帶著兩個小孩預估是沒辦法走到石教堂,沒關係有泡湯就非常滿足

無標題

星野溫泉入口處付費,大人小孩泡湯,毛巾一套(放頭上的小毛巾與擦身體的大毛巾)約台幣100元

無標題

無標題

男生在左邊那棟,女生在左邊那棟

因為我們有看一本兒童繪本,叫做熊貓澡堂,裡面說熊貓要泡湯所以全部脫光光,眼罩、黑耳朵....脫光光變成了白熊,所以就跟小孩們說要去熊貓澡堂了,爸爸帶著兩個小孩去泡,我自己獨自去女湯

無標題

約好一小時後門口見,實在是太舒服了,裡面不能攝影,因為一進去玄關後就是女生全裸的區域,有室內和戶外的泡湯,室內的水比較燙,約41度,戶外一邊賞雪一邊泡溫溫的湯超舒服,看到日本女生都在聊天好歡樂,大家頭上都擺個小毛巾,泡湯完整個都不會冷了,在門口等爸爸和小子們,整個舒服到快睡著

無標題

天快要黑了,點起燈

無標題

星野溫泉旁邊就有村民食堂

這次拍照,好像都沒拍到網路上拍起來的經典美景,在現場也看不出來是從哪拍的,不過沒關係,我在現場實際看到很美就足夠了

無標題

剛開始不覺得這間有特別漂亮,坐下來靜靜看著大落地窗,慢慢感受到很美

無標題

無標題

村民食堂外面是賣飲料與手工味增和醃蔬菜,裡面是餐廳

無標題

熱烏龍麵

無標題

茶碗蒸

無標題

玉米濃湯好可愛

無標題

我的烤魚套餐

無標題

白魚非常厚,好吃,小菜都是醃蔬菜,各自都很有味道。晚餐怕點太多吃很久,先簡單點了一些

吃完大約是晚上六點多,六點沒有免費公車下山,我們請餐廳幫我們叫計程車,從星野溫泉到輕井澤outlet,總共15分鐘,日幣2000左右

無標題

計程車司機問我們要西邊還是東邊下車,樂高在東邊入口,走到樂高大約是6:35,晚上七點關門

無標題

胡迪和巴斯~~

無標題

因為時間太少了,我抓了門口的福袋就去結帳,日幣7000,回去一打開看,竟然是兩盒樂高神獸傳奇系列...有兩大盒,還送猴年的樂高

無標題

神獸傳奇系列 70228 禿鷲的戰鬥機1999台幣

lego樂高積木 寒冰虎帥的劍齒步行獸1799台幣

無標題

無標題

拼了猴子的給二寶樂樂

無標題

接下來回飯店點外送~~好開心啊

無標題

我選義大利麵和蘋果派

拿起電話播內線沒通,我用手機打日本電話撥通了,報上房號與餐點編號,等待半小時就送到!

無標題

好耶

無標題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給小孩

無標題

辣蛤蠣義大利麵大人吃

無標題

左邊的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會不會是生蛋啊?

無標題

吼~~是冰的溫泉蛋,一口吃下去太滿足了

無標題

接下來是蘋果派

無標題

無敵好吃!!太酥太美味了,有些許肉桂我喜歡

無標題

總價日幣2700左右,記在房間帳上,退房時才需要連房錢一起付

無標題

日本的7-11還有賣這個超好吃的起司臘腸,一包內有兩款起司一種臘腸,都是小包裝很好吃,吃完這包我們又買兩包回台灣。飯店一樓有一個小型的便利商店,讓住客不用走超~~~遠去外面的7-11

無標題

這個房間唯一缺點就是床太小,三天晚上我們都怕小孩掉下床,有一點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