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有一天阿寶買了這本書,英文版叫做Wake up, Sloth!,今天2/27博客來結帳再九折,他要我找這個作者的新書,剛翻成中文版,可是我回來找了很久沒看到,後來輸入作者中文名字才發現,書名叫做樹懶的森林

無標題

其實這是一個很悲傷的故事....因為樹一直一直在減少,有一個梗,你翻了,就會知道....

無標題

然後挖土機一直來....

雖然我家爸爸是覺得這是一個很有希望的故事,而我覺得哀傷,但是書的頁數不多,可是....會想很多,我會跟孩子說很多....

作者新的這本叫做:出發吧,海洋號!

這時候作者又叫做 路易斯‧里戈, 阿努克‧博伊斯羅伯特了.....難怪我找不到

最近還有作者這兩本立體書的合購版比較便宜:

守護我們的海洋與森林-立體書:出發吧,海洋號+樹懶的森林(首版限量加贈《出發吧,海洋號!》限量環保提袋)

裡面有兩本書,一本是我家已經有的「樹懶的森林」,另一本是剛出中文版的Under the Ocean「出發吧,海洋號!

我打作者anouck boisrobert只找到他的原文書版本,貴很多,打中文「蘇菲‧史崔蒂」就可以找到中譯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