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上個週末我們從北海岸過去,家人在旅展買了天籟渡假酒店,買之前問我要住哪的飯店好?我說陽明山好了,因為比較近,結果名稱是陽明山沒錯,實際地點已經在金山了啦(我想像中是仰德大道上去就到),一到那裡,哇好好玩喔

無標題

先在北海岸的涼亭拍拍照上個廁所

無標題

當然要吃個金山鴨肉,不過我要說啊,金山鴨肉沒有天籟渡假酒店的餐廳buffet好吃!

無標題

看到了基隆嶼

無標題

到了飯店還沒有到能check in的時間,就先去旁邊的兒童遊戲室玩,剛開始樂樂還穿著襪子,不敢玩大的溜滑梯,因為當天沒人,我鼓勵他,沒關係脫襪子試試看,他就敢用攀爬的力量往上爬,接著就可以玩有隧道的溜滑梯了!!(2歲6個月好成熟啊)

無標題

爬爬!

無標題

接著就到下午茶的時間,這次旅展買到的還有送下午茶以及早餐唷

無標題

老街買到的棉花糖

無標題

草莓蛋糕

無標題

紅莓蛋糕比較酸一點點

無標題

栗子蛋糕

無標題

好可愛的起司蛋糕

無標題

有提籃的有鹹有甜點心,布丁是鹹的派布丁

無標題

都很好吃

無標題

厲害吧這也是下午茶!!他們下午茶卷可以換牛肉麵、英式下午茶、蛋糕下午茶,超讚。這總共是四個大人份

無標題

前面三排小菜我最愛黃金泡菜,阿寶媽最愛榨菜

無標題

我們晚餐是吃可汗餐廳

無標題

等夏天想來這個大泳池!

無標題

好大好棒喔

無標題

無標題

廁所雖然沒有浴缸但是有乾濕分離

無標題

我不要站前排啦看起來好大隻,飯店有一人一間浴衣可以穿出來唷,小孩也有小孩的通一尺寸

無標題

太滿足了,我家二寶樂樂一進去浴池裡面就說:喔~好舒服...把我們大家笑壞了,因為水夠溫暖又不像一般溫泉那麼燙,好讚好舒服

無標題

我從來不知道這裡耶,感謝家人買到這麼好的地方,因為這裡跟日本泡湯已經感覺相差不遠了,戶外風呂好多好多溫泉池

無標題

到晚上更美啊

無標題

剛開始看怎麼往回走回飯店的人都可以不用穿上衣這麼勇,泡完熱湯以後果然都不怕冷,大家繼續泡湯,我來幫忙煮蛋

無標題

這間小屋有賣生雞蛋(五顆十元)會給你蛋和竹簍自己煮

無標題

先放進遇熱池五分鐘

無標題

無標題

再放進煮蛋池15分鐘,我就乖乖等了15分鐘...但是

無標題

煮出來果然還是半熟的溫泉蛋,我是很喜歡,但是小孩子不敢吃,所以五顆我吃了三顆,哈哈

無標題

愛德華說:好溫暖喔~~(學弟弟)

無標題

還可以烤麻糬

無標題

有花生和煉乳的口味

無標題

傍晚開始起霧了

無標題

地瓜湯也好棒,地瓜薑湯讚

無標題

弟弟一轉頭就睡著了,太溫暖了~~(身上還有泳衣耶)

無標題

夜晚的樣子

無標題

可汗餐廳好!螃蟹好吃!蝦子新鮮!

無標題

無標題

我吃了四隻甜蝦

無標題

四碗薑汁地瓜田湯,哈哈哈哈。雖然戶外風呂那裡的小屋賣得比較好喝,但是吃到飽餐廳裡面的甜湯也超讚

無標題

一打開這麼多薑

無標題

這裏是有多溫暖啊~~大寶也睡了,YA!大人好好吃飯

無標題

第二天樂樂已經可以逆向爬進去了唷~~沒有穿襪子有差,當時都沒有人,只有他的堂哥堂姐一起玩所以讓他嘗試攀爬回去

無標題

好開心都不會膩啊

無標題

平日去簡直是包場

在這附近可以逛北海岸、九份(這次沒去)、金山老街,光是飯店就玩不完

無標題

原價的詳細價格是這樣,如果有不錯的折扣或套裝組可以考慮,因為這裡真的很棒,好想一直泡在湯裡

週一這裡戶外風呂沒開,所以可能要避開,還有就是上網查到有人寫說樹葉很多,旁邊很多植栽真的樹葉比較多,可是真的很溫暖舒服啊我不介意,大概會踩到一兩片

還有一池是冷水的小魚池,把腳放下去小魚會來吃腳皮,這跟沖繩我們遇到的"魚醫生"好像,沖繩還要額外付費呢

然後唯一我覺得的缺點是硫磺味比較重,回家身上還有一點溫泉味,不過這也代表是真溫泉啦!

全家親子旅行這裏大推~~

無標題

這裏有和風館與歐風館,歐風館是舊館,但是停車場是地下室比較方便,和風館是新館,停車上在戶外平面,如果下雨可能比較不方便

下次還想順道去九份!

如果哪裡有這麼好的戶外溫泉區請推薦!宜蘭要塞雪隧就一直沒找地方去玩啊.....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名流路1之7號
電話:02-2408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