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有的時候,看清自己想做的是什麼,這樣就足夠了

無標題

中午我們出門摟~把小孩放在家裡

無標題

開心嗎?我們兩個很開心,當成去參加重要的晚宴

無標題

阿寶媽超強,櫃子裡有一堆紅通通的絲絨類

無標題

好像小吸血鬼喔

無標題

很像恐怖旅社2裡面的寶寶

無標題

先去台北的小蝸牛吃了豐盛的一頓午餐

無標題

前菜的起司與大蘆筍要學起來,真好吃

無標題

海鮮湯

無標題

飯後充滿酒味的提拉米蘇

無標題

每個月夫妻都應該盛裝吃一次晚餐啊~

無標題

到了現場...我繼續吃,哈

無標題

主持人是黃子郊

我到現場其實是想看網路名人,原來大家是這樣呀~~~可惜沒看到野蠻王妃,只看到野蠻王妃的妹妹

無標題

看到美麗的google小姐上台簡報,恩~果然不同凡響

無標題

看到自己的logo展示在台上還是很興奮!!

無標題

太有趣了,最後是阿寶抽到禮物上台,阿我沒有,哈哈哈,我真的好開心,看到他被我弄上台超開心

我覺得真的很感謝痞客邦,給大家一個很好的平台,因為網路搜尋率來說,寫在痞客邦的文章排行非常前面,有時候某些育兒產品媽媽們有開團以及粉絲團,不知道為什麼反而我寫的會排在前方,想想自己的目的,我努力地紀錄生活,就是希望能提供別人資訊、提供自己紀錄,所以這是我想做的,也被肯定,就非常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