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想請問,手沖神器是扇形的,有賣扇形的濾紙嗎?還是用圓形的就可以?我的濾紙好大,是因為3-4人份嗎?同事送我濾布,大小是剛好了,可是濾布搭配濾杯是不是會太苦?

無標題

過年前就訂了這本書,買贈品送書這種事情我不是第一次做!!哈哈送手沖神器

無標題

好漂亮阿~~是陶製?很厚有直感

無標題

書這麼薄,贈品盒這麼大,哈

無標題

包裝的很好

朋友留言跟我說她以前在咖啡廳,濾紙要折一下,旁邊和底部都折一些,然後沖的時候儘量不要沖到濾紙就比較不會苦,以前咖啡館工作的時候空閒都要折濾紙,還要練水流,控制水的大小及速度,我們店裡也是這種,扇型都是靠折出來的

然後google一下,有這種本來底部就是扇形的耶

原本它就是底部寬的扇形耶

Maybird Chang 貼上了 2016年1月4日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手沖咖啡大全

無標題

無標題

最後同事跟我說就放上去...好像在套垃圾桶喔...

泡出來滿好喝的耶,介於很苦的咖啡與我特製的豆豆水之間

手沖咖啡大全

手沖咖啡大全2:完美萃取(首刷限量特裝版)送Melitta手沖器

現在我睡前都在看這兩本,慢慢看怎麼淋水(鋪水)....好有意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