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當一天呂麗絲]

當他落下眼淚的那一刻,我才發現這是一個家暴事件,我告訴他,她這樣是家暴,他不信,我跟她說妳這樣是家暴,她氣憤地說我不挺她。

男人的拳頭,揮出去是看得見的家暴。女人的話語,刺穿了男人的心卻不被發現。

他一輩子的錢都是她管,但是她卻罵他不養家不顧家不會理財,他種了菜回來想分享,證明自己自己仍然很有用很有尊嚴,她說:這不是你種的。

兩人都要七十了,他給不起她要的安全感,她覺得自己沒做錯是他曾辜負她的信任。

如果拿掉了婚姻,只是朋友,你會對朋友這樣處處計較嗎?你會管室友出入時間以及花了多少錢嗎?拿掉了婚姻....真要拿掉婚姻才知道無法挽回嗎?拿不掉婚姻....要互相折磨多久?

--

後來覺得我只聽一方的抱怨,相欠債啊.....


提醒自己要隨時修正自己、經營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