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無聲告白。這位女性作者,她的父母都是香港人,到美國擔任科學家,她出生在美國,就如同許多作者,我相信作者在某種程度上都會反應自己或身旁的故事,她的父母都是華人,但是她寫的故事中,父親是華人母親是美國人,家裡有三個孩子,其中一個,被發現淹死在湖中,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死亡?而遺留下來的又該怎麼辦?親情的愛,很難,華人父母想愛但總是用罵來代替,愛情的愛,更難,同種族、不同種族的婚姻,也非常困難,他門家附近那個大家眼中的壞孩子,其實有一個超大的秘密.....

無標題

判決,非常好看

這篇文章會影響你的閱讀樂趣,因為原本書的作者都有自己的時間序、隱喻的安排,我直接寫出來,雖然沒告知結局,但是會讓你少了那種讀了很久慢慢發現:原來是這樣!的感覺....所以如果不想被破梗,就直接找書來看吧

判決,不要把它當成法律書,但是法律人看了會更有意思我不知道這些法學的人與文學評論家看見了什麼,我只看見一個女人,被年輕的心感動,礙於自己的身份,以及對自己的嚴格、精準要求,以冷漠來婉拒對方,不斷掩蓋自己動搖,直到對方在自己的生命裡離開,才驚覺自己的殘忍....與愛的逝去.....

以一個女性歷程來說,也許在任何年齡,都會遇上愛情,而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猶豫與不敢投入的時刻.....

無標題

無罪之罰

正如同我很愛的電影豪情四兄弟,年輕人總是會胡搞瞎搞,但是有時玩過了界,要付出的卻是青春與一切....有四位年輕人剛去玩趴踢,清晨要回家,其中一位不想照原本的路走,走上了丘陵,卻被大雪中已經快死的她絆倒,衣不蔽體,肚子上被捅一刀,四人中有一位是即將畢業的醫學生,於是他極力想救,自己身上都對方的血,四人其中一位被派去找救兵,另一位平常愛搗蛋,偷車再停回去這種以為不被抓到很好玩的鳥事常做,自己沒事就哈草哈到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所以他們給的解釋都讓人懷疑,到底是誰傷了這名女子呢?是他們四人其中一個,還是有別人?年輕不懂事遇上這些,會從證人變成嫌疑人,再加上媒體未審先判,當然就從嫌疑人變成大家罵的兇手....

無罪之罰這本書很有意思,因為我是在苗栗的7-11買的,有封起來,我去領錢等待的時候就買了,太好看了,打開包裝發現封面已經有泛黃的點點,再看出版日期是2012年,這麼好看的懸疑小說怎麼沒有人推薦阿....

無標題

無罪之罰超厚的,還想找她其他作品

然後我看這類小說的書會先跳過序或推薦序,如果已經買了書,我連書背或書腰都不看,因為想全部自己慢慢拼湊出作者的世界,每一個閱讀的第一次都非常重要的,因為你從空白到有了虛擬世界,有錢難買好驚喜~

博客來:

無聲告白

判決

無罪之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