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記得有一年,辦了交換禮物,讓一群人把禮物寄來我家,然後我寄回去,記得那一年,是因為心軟幫別人買下幾千塊的舊郵票,心想郵票不知道能做些什麼,不然就幫大家當運費吧

然後又有一年,請大家寫一張給自己的信,總結過去,邀請大家張貼在自己的FB

然後今年,邀請大家,在現在,寫一封信或是卡片,自己附好回郵信封,我的2015寄給我的1016,我會幫大家保管一整年,然後明年寄出

其實這一個活動,每一個環節都不簡單,也許地址會換、也許生命不一定仍存在,人生有太多的可能,所以這件事情更顯得珍貴.....

得到什麼好處呢?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