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的偉大航海家哥倫布 在美國原住民的眼中竟然是這副德性!?】

2015.11.26【你心中的偉大航海家哥倫布 在美國原住民的眼中竟然是這副德性!?】學校歷史課本上總是告訴我們: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並將哥倫布踏上新大陸的這一天定為國定假日但在以下這段訪問美國原住民的影片中我們了解到了一個與主流歷史截然不同的觀點#課綱微調超重要影片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storiesbycut

國際狗語日報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不同族群看到的歷史絕對不一樣,不要說課本爛,歷史課本當然會是統治者寫的歷史,要列入不同族群的觀點很重要。就如同感恩節其實是英國人屠殺印地安人一點都不感恩的節日。

如果影片被撤下,可以尋找One Word: Thanksgiving (Native Americans)

Cut
We invited Native Americans to respond to the word "Thanksgiving."

What are your thoughts on the history of Thanksgiving?

For weekly videos, like us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toriesbyc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