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想來推薦一本小書,剛開始我發現這個FB很有趣,會節錄每個電影最經典的台詞,除了經典台詞之外,有時候我記得我看過這部電影,可是卻不記得這部電影有講這些話?然後再過一階段發現,怎麼跟我愛的電影都相同,甚至我當天看的電影當天就出來經典台詞,原來這對愛看電影的夫妻跟我在同一時段看電影台,然後就會節錄出來

改變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給他一個想要改變的動力。The best way to change a person is to give them a motivation.蟻人 (Ant-Man), 2015myVideo 影音隨...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 Lessons from Movies 貼上了 2015年11月28日


我覺得他們的FB很棒,偶爾跳出來讓人會思考的那些經典電影台詞,所以當他們有辦法集結成冊出版的時候,第一時間就買了,只是閱讀進度很慢,因為看一句話會讓人驚艷,看一整本的一句話會有一點膩

我是一個超愛看電影的人,如果遇到某段電影情節,我會直接在google輸入電影名稱+script去找那段原文的台詞

無標題

不過這本書還是非常用心,右半部是那一句話,左半部是電影的介紹或一些想法,很值得放在書架上隨手翻翻

無標題

不會太厚

每個人看到電影都有不同面向,可能你認為的經典不是那一句,但是相信每部電影的編劇都有精心修飾過這些詞句,會讓人感受與思考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那些一個人的事、兩個人的事,關乎人生的100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