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們家這裡的屈臣氏好強大,每週三有中信卡超過988就打88折,偶爾還會冒出不限金額週六結帳8折,太威了,今天看到加一元多一件,屯衛生棉就靠現在,終於找到傳說中的AQUALABEL水之印紅瓶導入液

無標題

被我搖晃到有一點泡泡

無標題

然後派我家爸爸去買,第一次他竟然買成乳液,哈哈還是我自己出馬

看別人網誌寫導入液,其實就是化妝水啦,然後我一次買兩罐,右邊那罐是之前的,左邊是新出的,我都買來看看,因為寫的內容都一樣啊只是順序換一下

無標題

無標題

左邊是用AQUALABEL水之印,右邊是貝德瑪卸妝水,蘭韻化妝棉加一元多一件就買下去了,粉紅色看不太出來,還是我之前用的無印良品好用

濕敷不心疼的都好用啦

----
2015.11.3寫的


無標題

經過使用後第三天,我真的覺得...這台真的適合用腳,不只是用在臉上,因為腿部才是平常忽略最多的,導出、去角質、導入保濕,這些在臉上都輕易可以做到,可是腿部卻不容易,左邊是使用在脖子上,右邊是使用在小腿......

無標題

使用後第二天,覺得脖子需要的照顧比臉多,臉部是上方,頸部是下方.....

---

11.1

無標題

其實是因為我們在士林那裏,天雨路滑有兩個機車騎士發生跌倒擦撞,我們行車紀錄器有錄到事發情況,於是就把記憶卡拔下來給警察了,然後阿寶說附近有億華,去買張mini sd吧....就是萬惡的開始

無標題

我就把它敗回家了...

在億華櫃台,我只是要買記憶卡,看到有人來買國際牌NA97吹風機,基本上我是根本不甩新款,剛入手的二手NA45就非常夠用,但是看到新款吹風機在櫃台,想起來億華也有代購日本商品,最近壓力太大,轉頭跟阿寶說可不可以換單眼相機機身?可不可以買吹風機?可不可以買離子導入儀?

阿寶知道我壓力大,前幾項都說不可以,直到問離子導入儀,我兩個月前就有跟他提,想要買2000元左右的....也有做功課過只是沒真的下手,阿寶跟我說好吧妳買離子導入儀吧,但是我沒有報型號,第一次服務人員拿出來的牌子不是hitachi,這個牌子只有7000和10000台幣的差別,後來我又想起來改問Hitachi,就買了這支N830

無標題

無標題

開箱~

無標題

塑膠圈是用來框住化妝棉的

無標題

這幾乎是我全部的保養品,最左邊是雅漾的洗面凝膠,油性非常適用,再來是趁康是美周年慶入手的貝德瑪卸妝水,再來是bobbi brown的眼霜(彈力滋潤眼霜Extra Eye Repair Cream)和乳霜(晶鑽桂馥極致美白凝霜Extra Bright Moisture Cream)

無標題

左邊是使用貝德瑪卸妝水導出完全沒感覺,右邊是使用露得清 Neutrogena水活保濕液(剛好看到第二件5折就買了),導入卻超有感覺,整張黃黃的

後來我發現其實....差異在脖子...

無標題

剛開始使用貝德瑪卸妝水導出,化妝棉沒有像別的網誌的圖片那樣弄得整個棉絮(我用的是無印良品的化妝棉),我還想說大家是怎麼嚕的會把化妝棉弄成這樣,直到我把導入儀拿去使用在肩頸與脖子...

無標題

然後就有感覺到黃

無標題

拿下來一看,好黃喔

我平常沒有化妝,所以沒有卸出甚麼東西,但是脖子肩頸的角質就有差

使用方式

Hitachi N830

1. 按下電源
2. 選擇模式
第一次先使用導出模式,需要化妝水和化妝棉
第二次使用導入化妝水模式,需要化妝水和化妝棉
第三次使用導入乳液模式,不需要化妝棉,在臉上塗上乳液或者直接是面膜都可以使用
3. 選擇強度

無標題

記得手要握住背面的金屬板才會開機,然後孕婦或是心臟有問題,基本上跟體脂機一樣會通過電流,有疑慮就不要使用

使用完之後我發現粉刺都浮出來了,甚至可以用夾子直接夾出大根粉刺

無標題

---
以下圖片可怕請慎入...然後我就去用妙鼻貼

無標題

這是我的下巴

無標題

鼻子的部分因為太快撕下,只有鼻翼比較明顯,不然可以黏出更多東西


阿~~~~~~我要好好保養

購買的地點是億華,他們也有網拍,會在這裡買是因為他們是相機的大宗,送日本維修比較方便,購買金額是4000元,查了一下他們網拍,NA97是6580....這麼貴的吹風機我買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