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謝自己生命中的一段歷程]
曾經我很喜歡一個人
喜歡他的世界廣闊
喜歡他懂得很多

因為那時自己還不發光發熱
所以想陪伴著對方可是又融不進那個世界
以為愛就是無時無刻要兩人在一起
不夠成熟所以親手將對方的傷疤撕開
再問問那個傷是誰造成的

當一個微笑可愛的女生變成一個狂鬧質疑的潑婦
這個關係差不多就結束了

是他喜歡上別人嗎?
不,是自己把對方逼走

所以我學習、修正、檢討
把自己的角修掉
所以當我遇上對的人
合起來才是一個完美的圓
而不是犯同樣的錯拿角戳走對方

今天早上聽到了很多
想幫忙

現在的她是那時候的我
女人不管是十六歲還是六十歲都需要愛

不停質問為什麼你不對我好
為什麼你不肯帶我出門不肯告訴我行蹤
聽不見對方的建議
不停犯令人討厭的錯

當你看到另一半
心裡只剩下賭爛兩個字的時候
怎麼會還有愛呢

今天晚上參加了非常美妙的婚禮
我開車載小孩回家
把老公留給他的朋友們
回家她又用自己的標準來說怎麼可以
要叫老公回來

我的天啊妳煩不煩
要別人尊重體諒之前自己要先付出尊重體諒嘛

由衷感謝老公身旁有朋友可以同樂
男生好像很少會同憂
聊天打屁就會心情開朗不少
友情的那種快樂是愛情給不來的
偶爾讓一個身份放假是多麼舒服的事
現在的我有自己的興趣嗜好和想做的事情
不管是不是在同一個空間
我們的心都在一起

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
把手鬆開,能擁有的是一切

‪#‎感謝我在20歲而不是60歲的時候了解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