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以前最愛的咖啡館是公館的傑克魔豆...後來店租太貴了老闆與老闆娘收了店面,很久我都不喝咖啡了,今年度的工作太累,弄的早上一杯咖啡晚上一杯酒,最近幾個週末早上我們都會去家裡附近的老柴咖啡館,老闆娘跟我大嫂比較熟,我喜歡店員,去過一次她便記得我

無標題

跟樂樂的週日約會,上週美麗的服務人員給他一杯兔兔拉花的牛奶,他早上說想喝兔兔牛奶,我們又去~今天是熊熊牛奶

無標題

綠芥末的沙拉真的嗆辣好吃

無標題

嘟嘟嘴

無標題

拉花好啊,自己嘗試過之後覺得都不簡單

無標題

上週的兔兔牛奶

無標題

無標題

拿鐵真好喝

現在我自己泡咖啡,喜歡咖啡牛奶,濃縮咖啡加很多很多牛奶

無標題

水果鬆餅好豐盛啊,已經開始吃才想到要拍照

地址:237新北市三峽區大觀路113號
電話:02-35012656
營業時間:08:30–21:00

最喜歡的咖啡館,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