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昨天睡前愛德華說:媽媽可不可以請妳跟爸爸說,請他明天早一點來接我?老師說太晚她只好帶我回家了....

我說:爸爸昨天有很晚到嗎?

愛德華:是啊,只剩下一個老師了

隔天早上愛德華又可憐兮兮地說:媽媽妳一定要提醒爸爸唷,要早一點來接我

我說好好~(怎麼那麼可憐啊)

今天問阿寶,昨天有很晚接小良嗎?阿寶說:四點整啊?這裏的爺爺奶奶好強大,三點四十就接光光了...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有一天早上送小孩到了幼稚園,爸爸又開車往回走,我騎車經過問他怎麼了,他說....抱小孩上車忘記帶鞋子了,哈

--

隔幾天小孩又緊張的說:媽媽妳一定要跟爸爸說早點來接我喔.....

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