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週二經過大家說英語的門市部,看到琳琅滿目的英文童書,忍不住進去逛一下,哇大失血,好好逛喔

無標題

裡面雖然有最夯的兒童繪本,會在兒童英語書展瘋狂搶的那些,但是逛了一陣子,我決定要幫孩子買的是....

無標題

聖經故事.....

這些是影響我小時候品格很深的故事,雖然我小時候的版本不是這些書,睡夢箱系列是從舊約聖經的故事開始說起,我非常想念那個浪子回頭的故事,這本是講萬物的起源,亞當夏娃,當然第二本就會是狡猾的蛇....

無標題

總共很多本好像到二三十集,我沒有買套書,雖然六本1000,單本200,最後我買了6本沒有按照順序的,所以照原價單本200

無標題

然後這本是因為神偷奶爸看很多次,應該要有一本可以穿手指(或是尖鼻子)進去的布偶書

這本很棒,叫做The Lion's share,不是說獅子有分享喔,是獅子總是說:這是我的份~

無標題

哥哥還想講給弟弟聽~

博客來沒有書的封面,但是這本很精裝又意義很棒,前一次買的這種穿手指的是洗澡鴨鴨,我覺得這本比較有意義

The Lion’s Share


最近還買了好多喔

無標題

粉紅豬小妹的書+DVD套組,跟一開始出的DVD不一樣耶,是電視版有四則故事

無標題

無標題

除了看DVD,他們比較喜歡磁鐵系列可以辦家家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