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睡眠這件事情
在八月初一直到現在,稍微有一些進步
前陣子回家六七點就非常想睡
晚上九點睡著,沒想到凌晨三四點就醒了,再也睡不著...
接著又去上班
真的覺得很痛苦

要能夠睡飽多一小時,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
有想過要使用藥物,不過藥局能賣的都只有幫助你有睡意、放鬆肌肉的藥
而不是讓你沉睡的藥物(要去看醫生才有可能拿到)
到最後我發現飲用酒精可以
太早喝一樣不行,大約晚上十點半喝半瓶啤酒
開始有睡意之後就完全不要管外面的事物
(包括小孩刷牙了沒?衣服洗了沒?鬧鐘調了沒?)
找好一個舒服的姿勢放鬆就睡
經過幾次之後比較能夠調整時間到該睡覺的時間能睡覺,重點是不會提前醒來...

藥物或酒精....恩....還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嗎?

我已經試過把燈調暗
藥物
酒精
運動(反而是累到睡不著)
喝一大杯熱巧克力或牛奶

好像應該試試不要睡前滑手機....
今天清晨我又三點起來了
學校老師的錢分四種
一種是固定薪資
一種是固定薪資(基本鐘點)外多上的課(超鐘點)
一種是單純上一節領一節
一種是4~5點叫做第八節
固定薪資不是我發
但是其他三種都是我發
今年有一個體育老師是臨時開課前三天才拜託來幫忙上課的
人家有一家老小
照往例上面三種我發的錢
一起算出來就可以了
可是第八節輔導課的錢要等所有學生都繳齊才能發放
所以如果要等這一種錢
可能那位老師要到11月才能拿到錢
我好擔心人家這個月怎麼過
七點整又衝到辦公桌前面開始算錢
好痛苦阿壓力大
還是酒精好了
今晚喝點啤酒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