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話說有天深夜看到朋友分享香蕉太太的這篇團購文,手就滑下去買了.....

無標題

因為幼稚園開學了兩個月,星期三是本土語言,有兩天念唐詩,每天都有日記要畫畫,剛開始我們都在床上完成,我彎在那裏不舒服,也覺得小孩這樣不好

無標題

在床上要做拼貼,使用剪刀膠水怕弄到床鋪

無標題

接著我們在地板上做勞作

無標題

然後地板還是不對

無標題

看了這個姿勢...我就受不了了

目前家裡有IKEA桌子兩張、Costco買的step2出的畫畫桌Art Master Activity Desk,可是大人的桌子畢竟是大人的,畫畫桌也不適合寫東西,畫畫桌也很小,我們還好當年沒砸錢買斷奶桌

我買的是酷炫L桌+136成長椅(搭配掛板書架組),加購檯燈3680,然後另外加600元買椅套,大概9/20訂購,10/2來安裝

無標題

這是服務人員來安裝

無標題

原本的椅子是這個顏色,我覺得椅套非常超值,本來以為600元買椅套不如我自己車縫

無標題

結果看到安裝好的椅子,椅套超紮實的,非常實在

無標題

我一回家愛德華就開心地拉著我上三樓看他的新書桌,介紹給我他的燈可以變顏色,而且是用摸的

無標題

還有放書的架子,以後抄功課可以一本放上面一本放下面

我第一個書桌好像是木頭貼皮的,整塊在前面可以立起來,上面有點像是白板,用久了以後書桌背板會潮濕變形,最後上半部都碎掉會掉屑,最後上半部丟掉只留下書桌

我沒有買伴讀櫃,因為覺得太貴了,自己拉椅子坐旁邊就好

無標題

我們答應他自己管理自己的抽屜,想怎麼擺放都可以(他決定要把所有彩色筆拆出來放在抽屜裡)

無標題

然後還介紹給我看爸爸說要拉這邊才不會夾到手,可以立起來寫功課的板子

無標題

椅子是動力椅,坐上去以後不會滑動,連大人也推不太動,不會一邊寫功課一邊溜來溜去,缺點是要往前人一定要下來至少一個腳

無標題

要開始寫作業了(因為開了檯燈拍照會看起來暗掉所以拍照時先不開檯燈)

我認識幾位媽媽朋友,是堅決反對小孩上幼稚園就有功課,連貼個貼紙也不喜歡,我是順其自然,每天跟著孩子回憶今天發生的事情然後畫下來,很有趣阿,再怎麼忙也要回家看他的聯絡本,所以在書桌上的時間不短,大約要20分鐘以上

無標題

現場是很亮的,相機手機拍有檯燈看起來才會這麼暗

R0151173

現場看大概是這樣的亮度

無標題

旁邊爸爸用電腦,媽媽夾在中間陪他做作業

無標題

今天的閱讀心得,他想把圖片某頁畫上去,發現書架擺太高層了,後來有移動下來

R0151177

他堅持要每支筆都在桌上,這樣才能選顏色

R0151175

R0151178

書桌如果要移動,可以抬動一邊,另一邊是滾輪就可以移動

R0151179

書桌完成之後,他還是堅持彩色蠟筆要全部在抽屜,好吧,他的抽屜他自己處理

無標題

整體來說很滿意啦

老實說我錢付完連自己買了什麼牌子也不知道,有朋友說她做很多功課要我再看看,但是覺得既然好就沒有再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