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週六回家做這個燒肉丼飯給我爸吃,讚不絕口

無標題

可惜食器沒有很強,真正好吃的燒肉是不用烤肉醬的,一點點頂級鹽(或調味鹽)就超好吃

無標題

無標題

因為我爸沒烤肉,所以想說補一下,去我爸那裏烤,肉片使用火鍋肉片雖然也是好吃,但是比較會黏網子

無標題

煮了大蒜蛤蠣湯

我習慣烤了肉再拿起來沾醬,這樣比較不會沾網子,不會有黑炭也比較不會致癌

--

這是中秋烤肉的

無標題

無標題

中秋去朋友那裏烤肉我做了拿手的奶油煎干貝,好友帶來有星星等級的啤酒王,讚,滑順完全沒有麥子生澀的味道

無標題

干貝costco賣超大顆的一盒1399,有次我們去燒肉店吃到一顆190元,跟我做的比起來差遠了~煎奶油干貝真的好好吃

無標題

烤蝦烤到蟹膏都沸騰了超香的

無標題

想吃就吃,食材自己買夠新鮮,吃一外面一頓的錢自己可以吃超好,火力穩定免生火

無標題

costco買到的小牛排讚,好吃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