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終於也有負離子吹風機了

無標題

很大耶

無標題

無標題

風量和溫度可以分開設定,我之前買給家人的台製吹風機也是可以分開設定

無標題

台灣賣的吹風機700元左右

無標題

其實去日本玩之前我都會跑去日本代買板看看大家都代買些什麼很夯的東西,那支桃紅色的負離子吹風機,合台幣四千到五千元,尤其看到日幣乘以四,日幣萬元實在捨不得買,最近有好友要出國,二手價買來使用真開心啊~

無標題

實際使用機身完全不燙,非常快乾

這支官網寫有白金負離子可以防曬?

http://www.panasonic.com/tw/consumer/beauty/hair/hair-dryer/eh-na45.html
官網介紹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45

差別有多大呢....

無標題

上方是我平常吹完的樣子,下方是我用副離子吹風機吹完的樣子,我都沒有使用梳子喔....

女生阿,該敗了,但是絕對不要追求最新最貴,這支網路價約2700

--

無標題

不可思議吧,我又買了兩支送我大嫂和小姑

無標題

在台灣買,不要浪費自己的行李箱去裝那超大又貴的最新款

無標題

桃紅色也好漂亮喔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