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39

有一天要出門了,看到阿寶放在門口準備好的鞋,我跟他說今天我沒有要穿這麼花啦,他說....這是他的,他要穿出門的.......從這裡可以看出來他挑鞋的品味了,現在很正常的鞋子他都看看,反而是挑特別的

DSC_0907

寫這篇是想介紹我家小孩的鞋子,因為最近小孩穿塑膠鞋上課卻跌倒,有運動課還是要穿運動鞋,塑膠鞋雖然這款已經有止滑,但是還是不夠

DSC_0908

DSC_0903

好帥氣的new balance的童鞋,唯一的缺點是黏貼完魔鬼氈,鞋子會比較小,但是穿久會在鬆一點

IMG_9578

今天要回大甲,愛德華想睡覺一直吵著要弟弟跟他一起回大甲,拿著弟弟的鞋要弟跟他走,我抱起他說:今天媽媽要教你一個字,叫做「讓」,你猜猜外公最愛誰?媽媽,對,因為很愛媽媽,所以讓我去過自己的日子,公公一個人在家好可憐喔

那你知道誰最需要弟弟,愛德華說不知道,我說:是爺爺,你可以想像,我是生弟弟的媽媽,如果能跟弟弟一起,媽媽會非常開心,可是我知道爺爺會一個人在家,很孤單很可憐,所以人不能只想我想要的,有人比我更需要,所以我讓,例如有個位子在前面,好累想坐,但是有比我更需要的人,所以我讓座。「讓」這件事很難,但是只要站在那個人的位置去體諒,就比較能讓....

然後愛德華就拿出餅乾說:餅乾我讓弟吃,你要讓弟坐我旁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