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個很大一盒唷,599元,旁邊還有一個立體動物色筆,覺得家裡畫畫比很多了,畫筆很大隻可能比較佔空間

無標題

愛德華說他想要躺下來當比例尺

無標題

無標題

裡面有一整盒色筆,還有很多紙板

無標題

有中文的說明書,背面是英文版的

無標題

首先把紙版組起來

無標題

每個紙板都有小翅膀,要先摺起來,組合後再打開

無標題

有附很多張彩色的紙

無標題

還有貼紙,兩個應該都是五張?貼紙的部分我跟小朋友們說這是菜單

無標題

我拿剪刀剪一剪,就變成了錢

無標題

然後開始畫顏色

無標題

我覺得他們原本附的色筆很顯色,我還有搭配韓國的無毒水蠟筆,水蠟筆是比較滑順好塗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還有最重要的是,一開始買來的紙盒不要拆壞或是丟掉唷,因為....它是立體屋的屋頂~~

無標題

IKEA也有出一個小攤位也很好玩

無標題

老闆我要買東西~~請給我菜單,老闆:今天不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