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能的,我不一定能。我能的,別人不一定能。

今天九點半下班,晚餐沒吃,前組長知道我已經把課表掛上網,衷心地建議我,明天不要出現、手機關機、叫別人去發課表。

以前在景X,拿什麼課表上什麼課,我是公民被排史地,趕快找書商要課本備課,後來在南投,很期待在開學前一天線上可以看到課表,到第三年我才想到可以跟別人調到對自己有利的配置,但是我不抱怨的,不代表別人也會不抱怨。

做事不一定好,但是態度好;態度不一定好,但是做事好。當哪一種人比較好?我想我是第一種....前組長可能是第二種,但是我當不了他,甚至很羨慕他...

然後深深覺得每一件事情完成的背後,其實都是很多人的努力,不要以為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