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夠找到適合的代課老師,接下來有幾件事情要做:

1. 感謝在過程中所有幫忙我的人

2. 以後別人請我代找代問,絕對不拖延

3. 要寫一個杜撰小說,媲美「美好的一年」,故事描寫一個叫經歷人生轉折點人,意外被火燒屁股的教學組長拜託來代半年課,過了半年轉折人生

然後今天在嘗試了28次重排+調整,終於調出一個100分的課表,兼課老師只需要來兩天,導師都有4沒5,沒有人連四.....以及把那些規則都遵守了的課表....阿寶說:不可能,沒有100分的課表...

然後公文用字學到一課:公布的「布」,公布欄也是「布」,只有牧師才用佈道的「佈」。份只用用在有固定數字的用法,例如:一份兩份。分配是用「分」

然後我還要去寫mail跟那位師大教授說抱歉,朋友給我聯絡資訊,我竟然寫信說拜託教授您一定要來代課....=_=人家是幫忙介紹學生過來...

 

體育相關科系,大學畢業,半學期的課,真的是很好的機會,po了師大就業大師、ptt教師版、實習教師版、徵人版,我還打電話問了台中體育大學校友的單位....通通沒有

還有2天要發課表....

Google到一個FB仲介代理教師,台北桃園以外的要收費1500幫忙po,去人力銀行問以前的帳密不能登入,是否還能用?馬上業務就打來問我要po多久,一個月4200.....幫忙找人還要自掏腰包?

半夜都睡不著很焦慮.....

 

終於在開校務會議前一天找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