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的天啊,再過一個禮拜,愛德華要去上幼稚園了

2

朋友看到我的註冊費用,問我這是一個月還是...?我說....是半年所有的費用...私人的幼稚園一個月可能就1.2萬

5

然後朋友看到這張又笑了....不吃...青菜,哈哈(其實他去伯父伯母家就會乖乖吃)

4

關於這個呢...社會行為全部都是負面的耶...恩...看看我的孩子哪裡有問題...?

寫完以後我覺得列在危險行為不對啊,任何人被搶玩具都會反應吧?

1

然後我是個懶媽媽,什麼都還沒買,好緊張喔,手帕、睡袋、枕頭、防水衣、水壺、姓名貼.....

趕快叫紅毛媽看看手邊有什麼可以讓我買....然後我就買了六重紗的手帕~~買太好了吧哈哈

好緊張喔....家裡以前買的波力睡袋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