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問我:妳有買東京的旅遊書嗎? 推薦哪本?

我:到東京吃甜點(哈哈現在可能已經過時了,也可能買不到),我覺得妳去書店翻比較好

看你要玩的主題:看要買布?3C?藥妝?LC?甚至可能妳會改變旅遊地點,因為另一本書的地方更吸引人,哈哈

然後雖然那種一大本什麼都有的旅遊書(通常會是銀色封面)便宜大碗,但是小伴侶出的旅遊書最深入,所以我會買兩本,只帶小伴侶出國

妳先翻翻,因為大本的會有最新、網路文章找不到的景點

東京小伴旅:co-Trip日本系列 2

可以點這裡看全部的小伴旅系列....我也在規劃下一個旅行.....ccc

我那時去東京只帶兩本書
到東京吃甜點

設計東京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