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有一天好友傳訊息跟我說,每天早上要上班坐車,看到妳po小孩的照片,就覺得好療癒喔。為了讓她心情好一點,最近都會拍照。樂樂突然翻出一本哥哥小時候的寫真書,然後竟然會喊:哥哥

無標題

跟小時候有像嗎

無標題

帥氣~

無標題

無標題

樂樂問:麵包,貓貓?(麵包可以給貓貓吃嗎?(當然是不行,貓也不會吃...撇頭)

無標題

上廁所上到一半被愛德華嚇得屎都縮了回去:媽媽妳今天要上班嗎?

無標題

昨天晚上跟愛德華打了一個賭(賽局理論?),他想要我講兩本保姆與凱羅,我說,你會有兩種選擇,如果媽媽告訴你我的包包裡有一個新玩具,你願意看一下而不玩,那我唸兩本,如果你看了而又吵著現在又要玩,那麼媽媽就只唸一本,而且不能玩。

愛德華先是問我為什麼兩個選擇都不能玩,然後想了一下,說他要聽是什麼玩具,我說:UNO!他笑出來了:我不要現在玩,媽媽請唸兩本^_^

好吧失策,乖乖唸了兩本,問他為什麼做這個選擇?他說:因為我對UNO比較沒有興趣

......厲害
(好像不應該給小孩這種選擇?)

無標題

一起去買早餐時。樂樂:哥哥,你要選那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