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93年5月因為幫忙朋友,她當時擔任巨匠的櫃檯,需要有人辦會員,我就幫忙辦會員與買上課卷,一次都沒有去上過課,最近搬家看到還有10+2(2張贈送的)上課卷,想上網賣


第一個是Yahoo的拍賣改版現在很麻煩,要通過身分證認證(手機認證已經ok了),當時我身份證後兩碼填反了(十幾年前填假資料很正常啊),結果物品刊登上去,對方也沒有下標,竟然就可以用輕鬆付將錢入帳,因為沒下標,第一個是很危險,萬一我詐騙他怎麼辦,第二個是我根本沒有對方資料、電話、mail通通沒有,不懂為什麼沒下標沒結標可以匯錢進來,第三個是因為他錢是進去輕鬆付,我要將錢領出來還必須填寫郵局或銀行帳戶,會員資料填的帳戶姓名與身分證字號都必須和帳戶相同,弄的我又必須去客服詢問,下載了會員資料更正的切結書,貼上雙證件影本,傳真回去,才能更正帳戶資料、將錢轉至我的帳戶

而且就算對方下標,也找不到提前結標的按鈕在哪,只能夠下架....

錢都已經在戶頭了,不能不買,剛去台中的巨匠辦理,他說因為以前系統跟現在不同,無法查詢到,只能先將卷號抄下,確認ok回覆給我,再辦理轉讓,而且台中這邊的說需要雙方一起到櫃檯,避免個資問題。

最後只好我冒著個資洩漏的風險,在問與答裡面留下我的電話,請他打給我再約去櫃檯辦理

真的很麻煩啊,如果要購買票卷要想清楚,萬一只能雙方到櫃檯親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