تأكد انك تعلمتها وعلمتها لمن حولك

Posted by ‎Shasha.ps | شاشة نيوز‎ on 2014年5月29日


這個好好看喔,我需要的只要你說sorry,如果你是這個父親,你會堅持要躺在地上的小女兒向大女兒說sorry嗎?你會要求講電話的女士向女兒說sorry嗎?你如果是店經理,你願意站在父親那邊,要一聲sorry嗎?

謝師宴同學們很好,陪我的小孩玩,但是我發現他玩觸摸身體部位的「抓小雞」遊戲,不管是別人教他的還是他自己想的,要向別人說sorry,我堅持。

我沒找到youtube的版本,如果有可以留言給我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