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成功了~好吃

無標題

之前有朋友問我要不要帶著給回來,我就說好阿請幫我買一包,她買大包分給我一包200公克約210元

無標題

這是小孩的手,所以其實很小一塊,約0.5cmX0.5cm,適合放在土司裡或是蛋糕裡(代替磅蛋糕裡面的漬果乾很不錯)

無標題

使用分量是麵粉的10%,我怕放太多很重發酵會變矮,所以250g的麵粉只放了22g,別忘了先歸零喔

無標題

放個比例尺

我想....等成功再放上做法,因為...酵母粉忘了冰阿~~~~

無標題

阿哈哈哈...一顆磚

它的味道剛咬下去有點像稍硬的軟糖,咬一下子之後會有濃厚的蜂蜜味道出來,單吃會有一點太甜,但是放在烤出的麵包或土司中會很不錯

保存方式是常溫即可

無標題

一顆磚我家小孩還是很愛吃,整顆用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