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昨天2點下課拿到一疊紙,這個格子是我,接下來的一堂課一直紅眼眶到沒辦法訂正答案,我們一起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啊......

女生同學們,我會寫上我愛妳,男生同學我不好意思...就畫了一個❤,相同意思啦。我很愛你們

我在週記裡、紙條裡、FB裡、每一個機會裡,慢慢的,深深地,寫上我愛你們,到了快畢業的時候,看見你們寫愛,說愛....感動到不行啊。而且愛這件事情是會傳染的,我先看到寫給我的話裏說我愛你,我po上FB說我那天哭到不行,然後做活動的時刻,一位同學表達成年禮感言,竟然轉頭說:導師我愛妳....接著後面的同學都把感言加上了導師辛苦了、我愛你之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