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有時候命運就是這麼有趣,最近在找學生面試相關的衣服,翻到這件,它不是傳統的襯衫,但是效果也很好,想到有人跟我眼光一致,買來當考老師的面試上衣,而且是同一個考場,號碼差一號,在面試場看到,覺得又緊張又有趣,而竹山我考上,她在另一個學校也錄取,我們還在FB聯絡。所以這裏拒絕了你,只能說你跟這裏不適合,在另一個地方你會發展更好。

而另一件奇妙的事讓我去竹山,是因為統聯客運在考試的前一個月,加開了一班晚上8點的車,記得那年我跳出私立高中,去北市的高中代課,下課5點直衝台北車站買衣服(就是圖片撞衫的這件),坐上統聯,凌晨一點半到,竹山街上空空蕩蕩,很恐怖,一個人拖個行李箱走到台西客運旁的信安旅社。

如果統聯沒加開,如果信安的老闆沒熬夜替我拉開鐵門收留,我就不會在這裏了。(竹山的信安旅館真的很棒,裝潢好又舒服)

而現在,他想去台中,她想去竹山,我就去了苗栗,這,也是一個奇妙命運的安排,未來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嘍~

(我已經在想買大遮陽傘插在沙地裡,去通霄海水浴場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