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台南好好玩阿,吃的超多,飯店附近就是保安廟,有著名的鹹粥、小捲米粉、牛肉湯

Untitled

Untitled

這裡總共有三間飯店,台南和逸、晶英飯店、大億麗緻,都在隔壁而已,甚至台南和逸的門口,就在誠品小西門邊,所以飯店出入口很小,如果旅客住滿或是有團客,不知道怎麼安排

Untitled

飯店很新很棒,只是餐廳與大廳在同一個平面,餐廳部分比較小,事前有提醒最好分批進入,早上六點一梯,八九點好像還有各一梯,想到曾經去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早餐要排隊擠著拿東西就覺得很可怕

Untitled

還有剛好抵達的時間有happy hour,有薯條與多力多茲可以吃

Untitled

以及飲料,都是免費

Untitled

飯店的走廊

Untitled

我訂到的是兩大床的房型,非常大

Untitled

Untitled

有智慧電視

Untitled

Untitled

我好愛大浴缸喔

Untitled

牆上還有一個萬國插頭

Untitled

很大很棒

Untitled

放好行李我們就去一樓誠品看書

Untitled

可以跟飯店要兒童浴袍、牙刷與拖鞋,很棒,但是要早一點提出

我訂房的時候沒有先查詢好,這裡有很多房型,我住的是一般的房型,有一個24小時的商務房型,幾點入住就隔天幾點退房,還有一種房型裡面就有xbox,所以我本來以為它廣告上說幾點入住幾點退房,還是xbox主題,到了現場發現不是這樣

xbox只有一樓一台可以展示玩

Untitled

櫃台旁還有機器人很帥氣,但是櫃台很小

Untitled

電動車需要充電,只有幾台服役中

Untitled

隔天早上九點開放可以坐小汽車,電動車最好早一點去登記,一次只能玩一圈要重排,超多小朋友,我是連假前一天晚上入住,所以隔天早上沒有太多人,小朋友們對排隊的車子也不是那麼有興趣了

Untitled

上午下午各有一次的開放時間

Untitled

Untitled

假日噴水池有開放,反而小朋友都來玩水,玩到全濕,最好帶一個大毛巾下去

Untitled

早餐...就牛奶+穀片,我們出去吃小捲米粉,因為起床是九點多,自助餐提供的有點少我想應該是太晚下去了...只剩牛奶穀片與水果

Untitled

餐廳旁還有一間兒童遊戲室

Untitled

很好玩阿

Untitled

台南吃的超多,有菜粽

Untitled

有莉莉水果行

Untitled

實際在飯店這裡待的時間很少,逛台南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