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食譜出自於這裡,蘇發福日記,料理本來就是學人精,做人家嘗試過的我一點也不在意,但是食譜要註明出處。這道料理非常非常簡單又非常好吃。

Untitled

先挖奶油一大湯匙,在小鍋裡小火融化成液體之後關火

Untitled

我的烤模比較淺,所以我把馬鈴薯去皮之後對切,這樣削皮刀才有辦法刨成片

發福日記裡面是建議用紙巾固定住馬鈴薯,我實際削的過程發現太困難,順手拿起叉子定住馬鈴薯,接下來一片片削成薄片就方便多了

Untitled

接著放入奶油小鍋中充分沾滿每片

Untitled

然後在平面上一片片疊起來

Untitled

捲起來,放進烤模

Untitled

烤箱預熱200度,烤20分鐘就邊邊微焦了,接下來要顧火可以再微增5~10分鐘,烤出來可以灑一點鹽,也可以直接使用含鹽奶油

Untitled

邊邊與底部好脆好好吃喔,一想到我就要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