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講兩件樂寶很好笑的事情,一回家大寶上廁所不洗手就往棉被裡鑽,看了我很生氣跟他說很久都不肯出來洗,我伸手打他屁股,他拿手放在屁股上擋,啪~很大一聲(其實是擊掌的聲音),樂寶站在門口看到,就哇~的一聲大哭了起來...處罰哥哥嚇到樂寶了....(此張為含淚照)

還有我進去廁所都會讓樂寶跟著,所以刷牙的時候,樂寶唉唉叫也想要刷牙,我問樂寶說:

樂寶刷牙好不好?

蛤~(這個發音是好的意思)

樂寶水要咕嚕咕嚕吐出來好不好?

蛤~

然後我就拿漱口杯咕嚕咕嚕示範一次吐出來

換樂寶好不好?

蛤~

接著他喝進去一大口水,咕嚕咕嚕~吞~啊~(喝完啤酒讚嘆聲...)

.........

好大的一口生水阿....忘記跟大寶那時候一樣,要用開水讓他練習

幸好他第二次就會吐出來了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覺得樂寶手很長,有超過頭...(哪個小孩不是阿)

Untitled

公婆對我要帶兩個小孩出門感到很緊張,還好啦,雙載^^

Untitled

現在愛德華看到我拍照都要弄出搞笑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