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這間很不錯耶,比起之前去過的樂高咖啡,這間比較適合小孩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哈哈,冰雪奇緣的樂高

Untitled

因為去過樂高樂園所以現在看都覺得很好但是不驚訝

Untitled

上面有一個樂歌鐵軌車

Untitled

好好玩,我也下去拼

Untitled

餐點我覺得吃了非常開心,前菜

Untitled

紅酒燉牛肉,雖然這裡沒有飯麵,只有薄餅,但是這樣的輕食吃起來非常好吃,也許是我現在味口比較小,我只吃了一張餅皮就飽了

Untitled

芥末燉雞

Untitled

菜單主餐就這幾樣

Untitled

點了一個伯爵茶也覺得非常不錯,是茶包自己可以回沖

Untitled

還點了一份波羅乳酪球,很好吃

Untitled

甜點當天有布丁、奶酪、檸檬塔,雖然很想吃檸檬塔,但是減肥中...還是點了布丁給小孩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一整排有點恐怖阿~

Untitled

每個東西都值得細細看

Untitled

還算大,很好玩

Untitled

Untitled

茶水自助,我剛開始還找不到紙巾,原來在樂高那棟裡面,哈

Untitled

我拼了一個....亭子?

下週來寫一篇阿寶姐買了很多的...類似樂高但是不是樂高的東西...讓我重拾對樂高的熱情阿

Untitled

Untitled

櫃台前面有很多樂高小人,有些可以單獨訂購,分別有訂價

Untitled

Untitled

洗手乳裡面也有樂高

Untitled

洗手紙巾的logo

Untitled

Untitled

在一個很小的巷子進去,長壽伯旁邊進去

找樂子積木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14巷16號
電話:04-2320-0547
營業時間:12:00~20:00
到晚上八點而已唷,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有人想進來
每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