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朋友剛跟我說天母Sogo的超市 LC品牌日,她掃貨了不少東西,下午我也去買,敗了這咖肉豆蔻色的20cm,跟我同行沒有在烹飪的朋友覺得不可議,我怎麼衝去,好像買個地攤貨一樣看了一下就說包起來

Untitled

現在真的比較喜歡很典雅低彩度的鍋子,肉豆蔻配我的沙丘白

如果是去排隊的特賣會,20cm的圓鍋是5500元,在citys' super買到的是6500

Untitled

16cm4900元

Untitled

就在結帳前的櫃台

Untitled

Untitled

後來發現是百貨公司的citys' super都有,到13號星期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C鍋 le crueset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