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婉送樂寶一台指揮波力,樂寶認識了波力,看到哥哥在看電視上的波力,便會指著波力唉唉叫

京華城波力見面會

如果不是樂寶對它這麼有反應,我不會去做這種排隊的事情...周六早上11點自己一個人就跑去京華城,到了那裏看到告示牌上寫著發票不限金額就可以參加波力見面會,然後我就去買了一杯飲料80元,結果走過去要排隊,服務人員說是要買fun box在活動區旁賣的玩具發票才可以,然後我就衝去抓了一台波力的校車,選好玩具之後要拿銷售單去排隊結帳,光是排隊等待結帳就是一小時

瘋了

排隊剩下20人左右的時候,工作人員告知今天總共只能夠提供60組能拿到拍照卡,只剩下七位

瘋了

付錢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不是排隊先後就是拍照順序,是拿起玩具結帳送出單子就算

Untitled

我前面那位聽到工作人員說剩七位,就離開了(也就是訂單送出但是沒付費)

還有一個爸爸在排隊隊伍外面對裡面的媽媽喊話:這個system是這樣玩的....快出來吧

第一次拿到一個號碼牌快要哭出來的感覺

要不是樂寶喜歡波力!!!!我!!!

Untitled

然後開放進場讓大家在台前坐下來,沒發票的也可以進場,只是差在不能活動結束拍照

活動的內容就是一開始上台先唱了一次地球保衛戰



因為我家小孩在家裡都是看法文版的波力(智慧電視看youtube),所以他不會中文的主題曲...但是有跟著一直唱

然後草莓姐姐問了幾個問題,例如小隊長是誰?(波力)

然後又唱了一次地球保衛戰

然後就結束...排隊拍照了

又排了20分鐘拍照

瘋了

京華城波力見面會

樂寶上台一直指著愛寶唉唉叫

為了小孩真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