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自己感到驕傲。

阿寶家新竹的親戚來家裡玩,阿寶在顧小孩,我先幫忙把車開出車庫、找格子路邊停車,回來帶15~25歲的親戚們玩桌遊,主持著讓大家很歡樂,他們稱我遊戲王,吃著旅遊帶回來的餅乾,聽聽旅行的所見所聞。

記得我10歲的時候,崇拜著擁有製圖桌在復興美工的她,看到廣闊的世界。永遠大我十歲的她,永遠在成長,永遠是我崇敬的榜樣。

而現在的我,也走到人生輕熟的階段,可以帶著別人玩一些東西,自己會開車,可以帶著別人分享好吃好玩,人生的經驗值,終於不再那麼嫩,而現在,我也成為了她的榜樣,小我20歲的她,在她眼中看到了當年我的也有的崇拜與想要親近的眼神。

我會試著友善對待小小崇拜的心,繼續成長,努力當個好榜樣。

如果人生重來一次,不,我一點都不想回到那麼菜的時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