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4

哈哈今年我們沒有去排隊買LC特買會....因為我們去北海道的Le creuset買outlet哈哈

Untitled

這次我們去北海道總共去了三間大型購物商城,一個是Rera,一個是三井,最後一個是Ario,有賣LC鍋的只有三井,而且就在去進去一個左轉就到了

1744

本來我們預定要從JR tower前面東急百貨坐直達車去,要50分鐘,可是我們差五分鐘錯過了,於是想說好吧那坐JR去北廣島站,出來也有巴士,雖然會停一些站但是會少個十分鐘,結果到了也發現時刻表上下一班30分鐘後,於是心一橫就去做計程車(北廣島站出口是客運轉運站,要叫計程車還要換一層出口去找計程車,手上提太多東西會不方便唷)

1745

北廣島站的巴士時刻表(我發現日本很容易改時刻表,最好要有備案,不然上次我們做去深山沒計程車但是有候車室,要是在大雪中等就不妙了)

1741

其實會買這麼多東西,是因為我遇到一位很風趣的女生服務人員,她微笑地替我介紹組合價格,然後越聊越開心,因為我拿的都是特殊色與新款,她說我真識貨阿(用肢體語言而不是英文),於是我選定沙色漸層到黃的色系之後,接下來每拿起一樣東西,她就很風趣地說last two~~(只剩兩個),聽到只剩兩個當然要買啊,於是就開始搜集整套.....

1757

這一切都要從最左邊的放料理湯勺的瓷罐開始,不想在廚房有太多色彩,於是選定了它,接著找搭配它的各種低彩度接近灰…

1753

然後我開始po FB說我看到哪些特別的,於是朋友就私訊想買什麼什麼....

1752

這樣子不到一萬台幣實在很令人心動阿,可惜我覺得湯鍋沒鑄鐵鍋實在,又會佔掉我們太多行李空間,沒選這個特價組合

1751

真的好多東西阿

去北海道的三井outlet不要錯過一進門口左邊的北海道超市,裡面很多在地食材,只要是有罐裝與醃漬密封的都可以帶,我帶了很多料理包

1755

我本來是覺得這個tiffany綠的杯組很好看,沒想到眼尖的朋友立刻傳訊息請我買小花盤

1768

兩個一組日幣1840,此時匯率是乘以0.27,海外刷卡我的信用卡還要加1.5%,約台幣665元

1767

於是這個愛心烤盅,就從我自己買一個,幫朋友買兩個,另一個朋友要四個.....總共買了七個,那位風趣的女性店員還問我要不要湊8個,哈。LC的愛心烤盅每個1750日幣,匯率是乘以0.27,海外刷卡1.5%,約台幣460....上網看了一下拍賣的價格… 恩…890是怎麼回事

然後因為價格太好了,不敢再po照片怕大家又要指定,以前我們出來自助旅行絕對不幫人帶東西,這次是想說既然加價坐到了商務艙,行李3人有90公斤就幫個忙吧,結果越幫越多忙…要有小孩的家庭幫忙帶水波爐真的是做不到阿,後來我覺得買一個功能多的水波爐(日本買三萬,台灣買五萬),或者功能少的水波爐(日本買一萬,台灣買兩萬五),不如買個好一點的烤箱(8200元的好先生烤箱),以及投資在鍋具器皿上

不過我要先說,請人家代購LC的產品會有很大的風險,因為每個LC的東西都是手工,我檢查過很多次,那個盤有5個大黑點,這個盤有三個小黑點,即使檢查到最少點點了,回來朋友仍發現有小氣孔,小碟子也會有氣孔,然後我發現買的鍋也有氣孔,所以它不像自動化生產的碗盤通通一樣通通無瑕疵,基本上每個LC都有一點瑕疵,因為珐琅倒扣的時候一定會有痕跡,可能會有小洞的氣孔.....看到網路社團太多人質疑是不是買到瑕疵,每個人認定不同,對我而言只要沒有珐琅撞到掉漆見到裡面的鑄鐵,都算是正常。凸起來凹下去都是正常的喲,我沒有代購,只是替代購的人說說話,如果能親自到現場再三檢查,才能確保自己能接受的品質。

1764

我po了照片朋友指定完,其實還有很多花盤、小器皿

Untitled

我自己買的是這個組合,一個20公分的鍋(可以選綿花白、礦物藍、大同電鍋綠),還有一隻小的矽膠鏟、一個橫盤、一個湯勺架,總共9000台幣?(要在查一下有點忘了)

Untitled

回來馬上開鍋做高升排骨

Untitled

買好之後我們就去逛別的,她幫我們打包成箱,包裝得非常好,要離開的時候再去領,她還幫我們用推車推到門口,晚上沒有接駁車了只有一般公車,於是又幫我們叫了計程車才回去....從LC的店到百貨公司門口還有經過這個...我也好想進去逛阿....可惜她直直往前

1774

還有DANSK鑄鐵小鍋

Untitled

回台灣之後開箱~這整個箱子我們還是有送托運,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即使貼了易碎品的貼紙,運送過程依然照丟不誤阿~

Untitled

另一個提袋裡底層有鋪防震氣泡袋

Untitled

全部的盒子

Untitled

開箱!(不要看棉被...是我婆婆的style...)這樣總共台幣1萬3,扣掉幫朋友買的,可能不到一萬

買了四支小湯匙一個湯勺座兩個小派盤一個茶壺一個橫盤

Untitled

Untitled

應該翻譯成礦物藍?是跟綿花白一樣質感粗粗的質地,我覺得滿有質感的

Untitled

據LC友的說法,一個鍋子的貼紙反映了它的價值....好鍋的貼紙通常不會太難撕,沒錯一拿就下來了

Untitled

這個起司鍋(巧克力鍋)組如果是原價我買不下去,但是在這裡覺得很不錯就買了,回家仔細拆開來看覺得很驚喜,因為它底部是後的鑄鐵可以直火,然後整個小鍋不是陶瓷而已,是鑄鐵外面包陶瓷,所以等於是買了一個小鑄鐵鍋...價格我也再查一下,總言之就是很讚

Untitled

馬上茶壺也拆來用

北海道三井outlet到北廣島站的計程車費約台幣700....我門三個人坐車...差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