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我以為我喜歡吃薄pizza,烤的脆脆的pizza,像是窯烤的那種,結果做了這種以後發現這才是我的最愛,是超好吃的必勝客版本

Untitled

因為沒買到章魚腳,改用干貝代替

麵糰:
350g高筋麵粉
210cc的水
5g的速發酵母(我家只剩下白神酵母所以我加了10g)
一小搓鹽
17g糖,5g鹽

行程
行程4快速土司,等待1小時按下取消
(因為冬天要發起來比較難,我又趕著晚上去上班,所以用行程4,都在發酵,夏天可能就用麵糰模式室溫發酵即可)
拿出桿皮,塗上章魚燒或是大阪燒醬汁
舖料,淋上橄欖油(不要怕,盡量淋),200度烤20多分鐘~

Untitled

我家先生一直要我上來寫這個食譜,我說為什麼?他說,快點告訴看食譜的人,不要鋪這麼多料

Untitled

不會啦烤了之後都會變扁,干貝記得先退冰,不然烤起來雖然熟度ok好吃,但是會退一堆水在烤盤裡

除了上面看到的番茄與蘑菇,還有切了半顆洋蔥上去

這個烤出來真的超好吃,底脆麵包軟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