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這是去新加坡時,在金沙飯店底下的購物商城裏的TWG買到的,剛買的時候因為我沒有研究過紅茶還有這麼多種,我已經指名要black tea,服務人員還是拿了好多種紅茶出來,因為當時他們要關店了,所以就讓服務人員選了一款給我,當時買回來覺得不是"紅茶",不像是阿薩姆也不是祁門更不是魚池的味道,它像是花草茶,香甜味道的花草茶,沒想到有一天朋友來家裡,發現只有這個茶,便沖來請朋友喝,朋友一喝驚為天人,問我哪裡買來的

有些東西啊,都需要旁人提醒它的好。仔細一喝真的不得了,滿室馨香的花果味道,之後請同事喝也是讚不絕口

今天喝完了...還不知道去哪買來補充.....推薦好喝的花果香味紅茶 - 1873 black tea

-----

Untitled

這個也很好喝,朋友從英國帶回來送我喝的

Fortnum's Famous Tea

Afternoon Blend Tea

Untitled

加入一湯匙自己做的鳳梨果醬好好喝

Untit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