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我在上週末的晚上,上傳了這張照片作為一個活動說明,希望朋友們看完這張說明之後,寫下自己的2014在紙上,然後拍照傳給我,朋友們彼此不一定認識,也不用署名...這是一個很大的作文題目,也是對自己的一個總結...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這是我的2014

雖然現在講很晚,但是作業遲交不扣分^^,如果您也想要寫下自己的2014然後拍照傳給我一起放上來,可以看左側我的MAIL寄來

想想很有趣,有一年我做了交換禮物(都是陌生人)有一年我做了邀請大家一起跳MV,不為了什麼,就是做一些很有趣的事情,讓別人以很有趣的方式會想起我

也覺得幸好自己有做這個活動,因為某個朋友回訊息跟我說,他沒有辦法參加,雖然很想參加,因為他的媽媽在走完人生最後一的一個階段...唉如果沒有去做這個活動也不會關心到朋友...

把握機會去關心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