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38485

這次總共買到四本北海道的旅行書,本來剛開始買就是很常見的那種很大本什麼都有的北海道旅行書,後來全部看完覺得...反而是最小本的最深入

北海道夢幻小旅行:絕景、花海、名湯、美食、伴手禮的幸福假期

北海道。おはよう我來了:自遊北國指南決定版,超簡單超實用,一本就足夠!

以下這兩本,雖然有部分重複(新千歲機場的介紹),但是我們還是買回家了,到最後我所有的北海道行程是參考這兩小本,並且把後面的小地圖撕下來影印成大張,裡面是非常深入的介紹,哪間餐廳最道地,哪間餐廳是北海道農場直送....這才是我要的

小伴侶系列真的很不錯,書又輕巧適合帶著旅遊路上看

札幌‧小樽小伴旅:co-Trip日本系列8

富良野‧美瑛小伴旅: co-Trip日本系列 11

因為我們逛的地方剛好重複這兩小本都有,還是買回家了,真的很喜歡,有關雪祭、購物中心、必買

雖然這次冬天富良野和美瑛我們都沒有去,但是其他部分實在是很喜歡,介紹了很多法國餐廳...

買北海道旅遊書最好實際翻過,我的同事會夏天去一次冬天去一次,這樣旅遊書就不管季節通通買就對了,但是有些書比較適合夏天,對冬天的介紹比較少

另一種玩法就是去住民速,之前去台中住AKAJOHN的時候看到架子上的北海道民宿介紹好棒阿,可惜這次北海道親子行還是往都市跑

朋友在日本貼給我的連結,日本單純的親子餐廳很少,這是專做親子客的餐廳
http://www.smiley-mom.com/shops?area_id=1

晚一點整理我們要去的所有親子景點,這次旅行是我們研究整理最久的一次,連購物商城都研究標示好想要去的店面把日文的寫成中文

Untitled

有朋友現在此刻在小樽,這是我看過拍的最漂亮的小樽,剛開始結冰,雖然沒有拍出星芒,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