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最後我買了這個,三洋的電池

Untitled

Untitled

有兩個usb孔,一個是1A,一個是2.1A

Untitled

這種電器的外殼超難拆阿

Untitled

是很漂亮也很輕巧沒錯,但是目前發現充飽要四個小時耶

---

去北海道的行程已經排的差不多了,剩下兩件事情要考慮,一個是要不要租借日本wifi機,老實說上次去沖繩,租了那台第三天開始根本沒辦法用,不要看網路部落客寫的多好多好,其實因為他們有提供一個方案就是如果你回來有寫文章推薦,可以退費等於讓你免費使用,而事實上根本沒那麼好用,所以我想說要直接遠傳日本吃到飽,一天399就算了,這樣不用等包裹收機、退機,也可以少帶很多東西,也不用東西不好用受困又受氣,至少自己的手機可以直接上網就不用擔心。

不過又思考到出國玩除了找資訊、打卡,最重要是如果有分頭逛街,我跟先生兩個人都需要網路怎麼辦?如果是大型賣場可能會有提供免費wifi,之前還有可以免費索取道東的wifi卡,現在好像沒有了,兩個人一起網路吃到飽就很貴了...還在思考

另外一個就是考慮買行動電源,我不想用一個危險的東西,也不想用一個傷害手機的東西

請推薦行動電源,電池芯是大廠,是鋰聚合物電池而非鋰離子電池,有雙孔可同時充兩台,或有1A及2A可充手機及平板,有apple認證.....(會不會要求太多?)

朋友推薦我小米的行動電源,價格是很便宜沒錯,可是裡面還是鋰離子電池....然後也有朋友說MFi 只處理線的接頭,沒有認證電源
所以最後一個條件是不存在的..

好吧我再思考看看,如有推薦行動電源可以留言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