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個好好笑的,昨天看到Mavy貼了一張圖,對她老公傳了三次我愛你,她老公說我知道那個測驗,底下的回應讓我以爲那是iphone的某種密技,以為會跳出什麼隱藏版的畫面,然後我就開始亂試,試了簡訊的imessage、Line的訊息、FB的訊息.....我還叫siri寫簡訊給他說我愛你,想試出來,好奇了一整晚想知道iphone會怎樣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結果今天知道那是什麼了...測的不是iphone...測的是老公的反應.....XD

這個要慢慢說喔,說第一次,要等他回,再說第二次,他回完再說第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