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張Taylor Swift的Red專輯,我並沒有去了解歌詞意思,也沒有被旋律吸引,所以就僅止於欣賞她的現場吉他演奏,例如她和Zec一起的這個演出,但是這次她的專輯,非常非常好聽,可以聽一遍又一遍,尤其這次在itunes買到的deluxe版本總共有19首歌,最後三首是Demo,真的是太棒了,現場的功力在此,我並不是她的長期歌迷所以沒有研究很深,只知道這張我喜歡,很直覺,喜歡,每首都喜歡

而吉他的部分,我覺得真的很棒,單純一把可以做到用根音、前三根的清脆、悶音、切分拍就可以做非常多技巧,尤其在blank space這首歌,可以google一下blank
space (demo)這首歌名,好現場好棒



這是上一張Red的三首歌現場演唱,太棒了



慢慢地我發現Red這首歌的境界......心很痛....

她的line還會隨時更新她的照片、近況,很用心



這個是shake it off的有趣版本啊(喂~手不能離開方向盤)



我超喜歡這個她跟Zac一起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