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在我家真的瘦不下來啊....

Untitled

做法很簡單,一個小時就能上桌。

快要半鍋的水,放一把蒜仁(蒜瓣去皮太麻煩,我現在都買剝皮好的),放入雞腿塊,兩大湯匙的醬油(買薄鹽的比較好,可以多放一點上色又不會太鹹),蓋上蓋子先開中火到滾之後關小火燉40分鐘,雞腿軟嫩,最後10分鐘可以加一點點米酒,喝喝看味道需不需要加點鹽。

講究一點就另起一鍋煮麵條再放過來,我就直接把麵條下在雞湯那鍋了,然後放清洗好的切斷小白菜,豆干和溫泉蛋都是買現成的,溫泉蛋上桌了再切進去。

喝完暖烘烘的不感冒

Untitled

小孩捧場整晚捧起來吃

阿寶表示:妳知道我有偷偷加ㄧ點米酒嗎
我: 那你知道我也有偷加一點米酒嗎~(代表我今晚會暈暈的)

......

溫泉蛋是買超市現成的、滷豆干也是(我在全聯買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