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99

週六很瘋狂的跑了兩間costco,南崁與新竹,竟然都沒有買到stanley保溫瓶,我單純看0.47L的那個,並不滿意裡面的不鏽鋼,但是不知道2L缺貨的那款是不是也是這樣,有看到別人實測,在裝滿的情況下,24小時之後只降溫20度,當然保溫瓶最好拿熱水先遇熱過在放會比較保溫....反正就是沒買到啦,沒買到的最夯,其實象印很傳統的保溫瓶2L兩個也不過一千多,這個stanley保溫瓶就是很像軍用水瓶,滿有質感的....

如果說一般不鏽鋼像是斑馬牌的碗那麼實在,那麼我看到的stanley保溫瓶的內層像是波力碗的內層

買東西是一個過程,可能你先看B1等級,比較了B1和B2,等級C你不能接受,等級A太貴買不下手。

Costco就是看好等級A,大量進貨把價格壓到跟等級B一樣低,例如這個延長線在燦X賣千元以上,在Costco賣299。

但是也因為剃除了比較的這個過程,所以你沒有比較,也不知道你眼前的多值錢。

‪#‎所以你不知道你眼前的多值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